close

CP:兵長X艾倫(配角阿爾敏)

於某日下午,艾倫因昨晚被某人虐待了一整晚,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有辦法下床......

身旁的清冷,艾倫很不悅的皺緊眉睜開了眼後,入眼的是灰色的天花板。
「現在到底是幾點了.....」艾倫吃力的撐起身子查看四周,是在兵長的房間裡,而自己正一絲不掛的坐在床上。

艾倫呆坐在床上回想前晚發生的事,原本是為了要把團長交代的文件拿給兵長的,跟他聊了幾句後就被兵長拖房裡,然後就跟兵長上床了........ 

艾倫伸手拿水杯時發現杯子下壓著一張紙條,他拿起來觀看,是兵長留的,大略寫著有事要處理,桌上有麵包,衣服洗乾淨了在床尾。艾倫揉了柔眼後,抬頭看了窗外的天空,已經是下午了。

艾倫拉開棉被,準備伸手拿放在床尾的衣服時,他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腰部因縱慾過度而極度酸痛,痛覺不斷往神經中樞竄去。僅雖如此,他還是拿到衣服,下床換上衣服。

艾倫替自己又倒了杯水,坐回床上休息。正當他拿起麵包要吃時,門外傳來腳步聲,是兵長。

「事情處理完了嗎?」艾倫吃著手上麵包。
「差不多了,身體沒事吧?」兵長把文件丟到桌上,拿著熱咖啡坐到艾倫旁邊。
「沒事……」。艾倫一時不知怎回答只好繼續啃著手上的麵包。
「等很久了嗎?」兵長邊問著,邊喝著咖啡。
「沒有。」艾倫解決完麵包後,視線壓低不敢看兵長。
「幹嘛一直看地上?」
「沒….沒什麼………」
「是嗎.....」

艾倫偷偷地瞄了兵長一眼,跟平常一樣的面癱。

「嗯?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兵長直直地對上艾倫的視線。
「沒..東西….啊啊!都打擾一晚了,我還是先回房間好了。」艾倫起身準備離開。
「誰准你走的。」兵長忽然用力將艾倫整個人拉進自己的懷中,伸手環抱住艾倫的身子。

「等...等一下!杯子!!」艾倫被圖如其來的動作嚇到,手不小心把兵長手中的杯子弄掉了。

「別擔心,我接住了。」兵長的動作很快,剛從手上滑落,馬上就被他接住放至桌上。

「別忽然抱住……….」

在艾倫説話的同時,兵長吻住了他,舌頭很迅速的伸了進去。舌尖與舌尖的交纏,氣息與氣息的融合,像是非得讓對方的呼吸全都染上自己的味道,否則絕不會放手,兵長緊緊抓住艾倫的手臂,不斷加深這個吻,以及彼此的距離。

體內有股衝動跟著這個吻一起提升上來,兵長順勢將艾倫壓在床上,一手放在艾倫的左側撐住自己的身體,另一手正不安的拉扯著他的衣服。

「兵長..等等……」兩人的脣瓣拉開距離後,艾倫立刻抓住兵長的手。
「等什麼?」兵長反抓住他的手,伸出舌舔了艾倫那修長的手指,輕咬著微微浮現青筋的手背,然後,隔著棉質的上衣,撫摸著艾倫的胸膛上,每一寸肌膚。

「今天可以放過我嗎……….」
「不行。」
「為什麼?昨晚都那麼多次了………」
「是誰剛剛說身體沒事的?!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A=」
「不說話,是沒意見嗎?如果沒意見,我可要繼續下去......」兵長露出似笑非笑的臉。

兵長低頭舔拭著艾倫的耳際,敏感的耳垂被他溫熱的舌舔著,一股莫名的燥熱很快的漫流全身,耳邊不時伴隨著兵長細微的竊笑聲。

兵長隨後用力將脫去艾倫的上衣丟至一旁,舌頭急促的舔上他的胸膛,沿著鎖骨一路貪婪啃噬,艾倫推拒的手不知何時起,將兵長埋在自己胸前的頭推開,不料卻被兵長反攻壓住自己的手,而兵長伸出另一手順著艾倫的身體往下移動,悄悄伸入褲子裡,滑入臀縫間,愛憐的緩慢移動。

「啊.....不要.....那裡不可以......」喘息著求饒,好似另一種邀請。
「你確定?你的表情告訴我你感到舒服呢。」
「請您....嗯..別..擅自....解讀....啊...」艾倫無意識地輕呼,沒發現自己的聲音帶著嫵媚。
「很棒的表情。」兵長再次吻上了他的唇,舌尖靈巧地入侵艾倫君口中,毫不留情宣告自己的佔領。

兵長迅速的拉開皮帶,將艾倫的長褲脫去,扳開他的大腿,正想一鼓作氣進攻時,不料傳來敲門聲.......

「請您先暫停一下….」艾倫輕輕推開兵長。
「真是的……….」兵長很不情願地放開艾倫。
「是誰呢?」艾倫彎腰撿起被兵長丟至一旁的褲子和皮帶。
「不知道……我去應門….快穿好衣服…..」兵長就赤裸著上半身去開門。

「請問艾倫在這嗎?」來訪的人是阿爾敏。
「在,有事嗎?」兵長很不高興地問著。
「團長說有事找他。」

「阿爾敏嗎?」艾倫走上前。
「艾倫怎麼一整晚都不見你人呢?」
「就…………..」
「發生什麼事嗎?」
「不用想也知道吧……..團長很急著找他嗎?」兵長從後面摟住艾倫的身體。
「兵長……………」
「那………不打擾,我去跟團長說艾倫現在不方便……」阿爾敏地關上門離去。

「阿爾敏!!別…..走…..」
「沒想到阿爾敏這小鬼滿會看現況的嘛。」
「兵長…算我求您…..今天先放過我吧…….」
「別把我說的好像很可怕。」
「不,我沒那個意思….(不是好像,根本就是!!!)。」

「麻煩死了….辦完事立刻回來,我會等你的。」兵長這才鬆開抱住艾倫的手。
「那我現暫時離開一下。」

艾倫前腳才剛踏出大門,馬上就被兵長拉了回來,抬起他的下巴,唇又一次的覆上紅潤的薄唇,是一個很深長的吻,再次透露出他強烈的佔有慾。

「好了,快走吧。」唇才一分開,兵長就將艾倫推出大門,闔上。
「怎麼?」還未回魂的艾倫盯著關緊的大門,幾秒後便轉身離開。

「真是的,等他回來我一定.....」兵長靠在大門,輕撫著自己剛吻過艾倫的唇,輕聲的笑了。

 

 

亞希的廢話時間~

這是敝人的一點小創作~(本人是進擊的巨人的迷喔~有同好歡迎+個好友~

我同時也是為腐女~很歡迎各腐男、腐女來此聊天喔~

希望大家會喜歡的的作品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凜亞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